在學重考(學測)
的智者會敗給一個還未成年的小孩?格雷斯心灰意冷,看

因為你的進度和希望的方式跟別人不一樣,我會建議你去聽聽看小班制的家教班,甚至ˋ是上一對一家教

 因為大補習班,坦白說一定是以其他大多數學生的權益和進度為主 ,
部會因為你一個人去改變教學的計畫和方式
我是跟同學一起去上小班的補習班,差不多4個、6個同學吧,
然˙後比較弱的科目是給老師上一對一教學\
這樣奢比較可以掌控我的進度,比較熟的部分就帶快一點、多做題目,不熟的部分就多停留、講解觀念

真的是要聽懂、才進步得快,我原本數學物理也是很差,後來去上小班制的家教,慢慢給老師帶(其實自己也要認真一點,有決心照老師出的題目和作業練習),之後成績進步自己也覺得超有成就感的!

你還沒找到學測補習班的話,我推薦給妳我以前上的家教
帶物理 數學觀念真的滿清楚的,然後老師也會照我們的程度從基礎打底來上課
上課隨時可以舉手,下課也可以問問題
老師上課又很清楚不會太嚴肅,沒有太大的壓迫感
你可以直接去部落格或打電話問

 

數學除了自己多算,觀念理解真的很重要,希望你趕快趁現在把數學物理補起來!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71700006
向射擊館大門衝去。那些大漢陡然見喪屍群向他們衝來,

他出身未捷身先死……「努蘭哈吉……」一聲暴喝猛然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dianaj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