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英文該怎麼加強,謝謝!
人將頭轉向正前方,滿眼放去,來勢洶湧磅礡的喪屍群,

大大好,

你可以先多背單字,累積單字量之後,至少你的英文在閱讀上會比較容易,背單字最好的方法我覺得是多看文章,從文章中挑出你不會的單字出來,在進行查找及背誦。我建議妳可以先找找看大家說英語或者是空中說美語這種雜誌啦,他們都會有解說的,對於初學者來說很方便。

聽力加強的話,我自己有在聽ICRT及BBC這種原文廣播,培養語感及他們的語調,對聽力真的很有幫助,一旦你的單字量夠多,其實英文聽力真的不難。想當初我一開始英文也沒有這麼好,但也是慢慢去找方法,加上自己有興趣,所以到後來英文程度就提昇很多,我要準備出國留學了呢!!
為了出國前加強對話等等我還有找了線上英文家教學習,
網址給你參考:

去看看,然後免費去測驗一下看看自己英語能力在哪,對你有幫助唷! 加油!

參考資料 自己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090602105
少婦這樣想著,但同時她也希望那些有槍的人能夠清理這

立刻手持菜刀,□面杖,掃帚等有些殺傷力的武器,與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dianaj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