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英文家教
方林忽然說道:「我們,離不開了!」四個人身後,卻是

哈囉您好!
希望你可以幫小孩找到適合的家教老師!
可是我想如果只有在這邊發問找家教的話
找家教的效率一定不會太好喔
畢竟當家教的學生也不是都會在這邊找家教

以我自己也是當家教老師的狀況
我們都會在1111的家教網 & PTT的Hometeach版尋求案件
很多家長也都是在這上面找老師的!!

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只有在知識家發問的話
那還不夠容易找到喔
建議你還是可以上1111家教網放一下案件
而且是免費的 不用收仲介費 您不必再額外付費用
你也可以在網站上找學生
因為很多大學生研究生都會在上面登錄履歷
學歷、年齡、性別、教學經驗、聯絡方式上面通通都有
我覺得對於家長的你
應該會是個非常好的管道
你可以找幾個你覺得不錯的師資試教看看

希望這對您有幫助喔
這只是我的一點建議!
當然最終希望您能幫小孩找到好家教
讓他課業能夠更加進步卓越!
加油!!

參考資料 自己+1111+PTT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082400956
出聲啊!孩子!」「有人!」吳焱忽然叫道,蘇桃桃立刻

杳杳湧了出來,蕭衍一驚,立刻踹開了診所大門。一個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dianaj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