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英文線上家教的價位都在多少阿 ?
到了怪物一般,小瑤無奈道:「什麼都被你猜到了……」

對的,我自己有在這邊補,他平均一堂課差不多250元,但如果你購買更多堂數,甚至會更便宜,至於有沒有更划算的選擇,就我比較的經驗,我是沒有看到比MySkylines更便宜的線上英文家教。

我覺得MySkylines真的還不錯,我當初報名免費線上檢定及試上的時候,他們並沒有一直強迫推銷你要去他們家上課,而且老師在線上檢定的時候,就會告訴你英文會話要注意哪些方面,很明顯感受到他們很實在也真的用心在教學。所以當下我就決定報名了,正式上課後的確也沒讓我失望,這邊的英文家教真的經驗很足,很多問題都可以當下就得到解決,至於上課的筆記,透過Skype軟體就會被自動記錄下來,你也不用額外花時間抄寫。

我覺得如果預算是你的考量話,那MySkylines的費用應該是蠻符合你的需求的,而且教學品質也好,服務也好,總之C/P值很高啦!!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41702878
斯等人全軍覆滅,被屍海圍困而死。而蕭一凡卻離開他們

來對抗安特朗吧!」「對抗我們安特朗?簡直是癡心妄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dianaj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