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鳳山區找美國人英文家教
該只剩下他們兩人了吧!」洛淡淡說道:「吳焱許偉,你

您好! 我的班都是超小班制喔!!!我會隨著教材延伸用英文發問讓學生有更多機會用英文表達練習! 我在何嘉仁,地球村, Tony Chen 及在學校教過英文!現在接家教多; 家教我就可以針對你的問題加強而且有更多練習對話機會! 美籍英文老師(臺灣人)12歲到美國長大的我(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教育系畢). 目前在教英文;我的學生有至58歲(我也有教日本成年人英文;有的學生是讀這裡的美國學校.) 發音純正! 教學認真; 保證學會! 我做事積極具創意, 責任感很重! 聽說讀寫我都能照顧到因我會延伸教材來反問學生並教同義/反字..等; 也會問學生的想法來練習說的部份! 在美國長大的我對學生所說的每一句美語(英文)都很敏感;能夠馬上矯正(讓學生感覺英文像他們母語!!)學生有的從美術管,大社,澄清湖,屏東,高雄醫學院碩士,有的學生是讀這裡的美國學校,夫婦要去美國讀博士,在貿易公司上班,學校老師,中 剛,電子業經理,醫生娘,檢察官和公務人員都選來這上課喔! 如果學生有配合我加上自己復習是沒問題的!!!學生總是很開心用英文和我分享從不懂到現在能和外國人溝通呢^_^之前剛搬回臺灣我先在幾家知名大補習班教過~目前只專注我自己的家教,從事美語教學以來我希望學生能把國際語言-英文運用在日常生活中! 從小就在美國長大的我時常和學生分享美國文化及一些有趣的事!看到學生能流利用英文表達自己想說的話是我最大的喜悅!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很有趣!!! 請問您通常方便來上課是何時呢?(較喜歡一對一嘛?)   Thanks!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10602845
一次將臥室門狠狠的關起來。蘇涵苦笑著看著蘇玲兒:「

默地看著窗外不遠處的不斷拍打鐵門的屍群,而他身邊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dianaj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