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找一位外文系英文家教
會拋棄任何同伴的!」梁梨和蘇桃桃一怔,兩人和吳焱等

我這裡有一位很不錯的家教老師 , 是一位男老師 , 東海外文系畢業 , 兩年前以第一名考上高雄國立第一科大外文碩士班 , 現在在攻博士班 , 他是我兒子的英文家教 , 因為我兒子課業越來越重 , 所以沒辦法再配合下去 , 這位老師個性蠻溫和的 , 不知道你要找哪一個區域的老師呢?



利用104家教網是蠻不錯的選擇 , 我都是去登錄要找家教 ,但是我會自己先過濾家教老師的條件後 , 主動請老師跟我連絡 , 104家教網這裡找家教是不用錢 , 但是都只能讓家教被 動跟你連絡 , 不能主動與老師連絡的 , 上面也不會有老師連絡電話 ,所以若很急的話 , 都是得花小錢跟104家教網這表示要主動與老師連絡, 這樣速度會較快 , 不然要等老師來電的話 , 都要等上個幾天 , 除非你開的條件或鐘點費比人家高 .



以上是我聘請家教的經驗 , 希望對你有幫助.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32102647
一凡看了一眼蘇涵說道:「徐大哥他們很好,我和他們分

醒悟,立刻每個屋子尋找,不負眾望的找到了奶瓶,而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dianaj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