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日本留學問題 非常求救幫助!
注意了!」吳焱立刻對著蘇桃桃還有梁梨兩人喊道。「唰

版主問題回覆如下

1) 目前是想到日本的中央大學就讀 請問有甚麼辦法去讀 (想念商學院)?

外國人中央大學入學考試項目:日本國語(現代文讀解和小論文)、外國語(英語、國語、法語、中國語、西班牙選擇任一外國語)、面試

2) 是要先到那邊的語言學校就讀嗎?

最好先進日本語言學校訓練自己的聽說寫看能力。

3) 還是說先在台灣有幫人辦留學的補習班邊學邊問看看呢??

台灣有不少這樣的補習班,可以慢慢選。另外可以參加每年7月份在台北世貿舉辦的留日說明會,7月辦的是最大的說明會,8成的大學、研究所、專門學校、語言學校都會來說明。

4) 另外找相關資料時有找到日本留測或EJUM 請問在台灣有幫忙在輔導還是說只能到日本語言學校慢慢學起來?? 是一定要拿到才去學校讀書嗎?

台北中山北路上應該不少這樣的補習班吧!也可以到日本後再考,日本那邊有不少家教方式。語言學校也會輔導。

5) 請問18歲到日本會不會太早 還是說先在台灣讀大學1~2年考到N1 參加座談會之後再去會比較好呢? 或是讀完大學之後再去呢?

如果到台灣還是讀大學的話,不如早一點去效果會更好。

6) 去讀時我也有擔心我的兵役那些問題 我只要三個月半就可以當完的那種,怕到時候會跟我衝突 無法去讀

語言學校有分4月跟9月招生,但7成的大學都是4月招生,可以考慮語言學校讀1~2年。

8) 想問進去讀時會比較難容易跟同學打熟嗎? 因為是外國生所以比較難打熟這樣狀況會出現嗎??

日本學生跟老師對外國人不會那麼難打熟的,所以放心好了。

9) 去時有甚麼課前功課要先做好? 或是有甚麼在日本當地的知識必須先要有的? 比如當地風情、人情、朋友關西那些等等

在台灣要花3~5年才能學的透,去3個月就可以知道7~8成,語言學校會教日本的人情及習俗的。

10) 最近想了很多未來的出入 想看看能否以後到日本發展 ((外國留學生 打工時間似乎會被限制多久? 那麼假如在那邊大學畢業之後 也持續會被限制住嗎?

一般日本學校都是利用最後一年在找工作,也就是說4年級學校同意以找工作請假,而且還是公假。學校也會輔導就職。

11) 另外想問 我目前是日文系畢業但如果去讀了商業科 我是否會變得吃力許多 ((所以現在也是要開始補習商業那些嗎?? 還是說日本的跟台灣的會有點不太相同??

大學的教學都是從頭教的,要擔心的是能不能聽得懂而已。我是機械畢業的,到日本讀經濟系研究所,也順利畢業。去之前也沒補習過,所以應該沒問題。

參考資料 自己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3072702258
,就是理由!」蘇涵白了他一眼,明泉繼續說道:「這次

大漢面前,單手扼住他的脖子,將他扔向一邊,隨後一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dianaj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