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升大二,我的TOEIC該考幾分呢?
想越歪,而此時的夜冥洛連打好幾個噴嚏,嘀咕道:「誰

大大你好`

 

那你對自己蠻嚴苛的唷,你多益考660以達到大學的門檻了,但是考高一點還是比較保險XD

 

如果你有繼續準備的話就去考,沒有準備再去考的話結果應該也是和你之前考得差不多,所以不要浪費錢囉。

 

我之前有問過一位教多益的老師,多益要考幾分才算高,他竟然回答800以上,我心想:這也太高了吧,感覺好難,後來他的解釋才讓我心服口服,他說:如果考到800以上才代表程度是很穩定的,低於800以下表示你的英文能力沒有很扎實,所以會在那個區間跑,感覺很多題目都只是你猜對,才會考在500-800之間。

 

所以下次要考就一定要考到800分,才代表自己真的是有實力的,不是矇對的唷。

 

多益免費資源

攻克TOEIC多益字彙

商業多益(TOEIC)考試介紹

TOEIC考前需做哪些準備

多益考試-注意事項及常見問題

多益高分技巧

多益題庫大全-多益經典辭彙練習題

多益普級測驗 TOEIC Bridge

TOEIC多益題庫大全(考古題、模擬題)--多益閱讀題型

Toeic多益閱讀高分技巧:10大關鍵訣竅

克服Toeic多益聽力:冷靜面對混淆音

英文單字不用背 

多益推薦用書及高分秘笈




新多益 New TOEIC 800 搶分班 《 開課資訊》

報考多益的人數與日俱增,據統計,有七成以上的上班族認為,多益至少要達到700分以上,方能在職場中遊刃有餘;於外商公司任職,多益分數平均必須達800分。 

你或許可以考慮英文線上家教,嗨家教的上課方式是和外籍老師11全程用英文上課,我覺得11上課真的學到很多,到傳統英文補習班都超多人的,有問題又不好意思問,我記得他們好像有短期的,20堂吧,重點是時間可以自己安排,也是按照你的程度上課唷。

 

可以先試讀,如果覺得不喜歡或是不適合的話,你可以再去考慮別間,不要白白浪費錢唷。

 

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,當作一次的免費練習,讓你多了解多益à新多益800分搶先班25分鐘免費試讀

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72901812
應過來,對著他又是一陣射擊,子彈打在了牆上,留下了

方休假了!」蕭衍接過錢,面無表情,他來到了天國市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dianaj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