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?
出一片安全的監控場地,他們可不希望在監視的途中,突

一般大學生英語系畢業的...價錢大概可以喊到450~500左右!
外師更貴,據我所知大概都700~1000以上!!
不過有些外師是來台灣待幾個月,順便兼差賺外快作家教!!
這類型的沒有教學經驗,而且成效也不是很好,所以挑選外師時師資是個很大的問題!!

給你點學英文的意見囉...

補習英文是沒有用的...
現在就算小一點的英文補習班也大概有10~20人,如果你的學習能力比較差的話,老師是不可能會為了幾位同學而反覆教同樣的東西! (程度好聽一次就懂得就會很不爽阿)
久而久之,會因為越來越不會而失去興趣,到最後只是浪費錢而原地踏步!


英文自學,歹勢喔...
基本上英文自學能變強的人,英文程度必須最起碼是中高級或是高級者,因為這些人英文有程度,她們自己明白自己哪裡比較弱,所以會買適合的教材來補強自己弱的地方!!
如果你覺得自己聽說讀寫哪裡都不強的話,隨便買教材自修的話也只是浪費錢浪費時間罷了!!
隨便買教材就可以學會的話,補習班早就倒光了!!


同樣是花錢,請家教會比較好!!
單一老師對單一學生授課,不但老師能知道你的程度在哪裡,也可以配合你的程度及想要學習的方向來給予適當的教材輔佐!
像你如果想學日常生活的會話,那家教上課就可以著重在你想學的領域裡面!
而且一對一教學也能防止你上課不專心或是打瞌睡!
(以大多數人補英文的經驗,在補習班只要聽不懂時就會開始想睡覺或是想別的東西了!)
家教也可以配合你的時間跟地點幫你上課,尤其對上班族很方便!!


我今年25歲(男),高中畢業後就去加拿大留學兩年半,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Capilano University, 回台灣後有在喬登美語教英文7個多月,後來因為去當兵所以才離職! 不過我現在有做英文家教! (目前已有3位學生)
一般來說家教因為是一對一的關係,所以會比補習班貴的多很多,但我個人卻不收那麼高的價錢!!
第一堂課試聽免費,覺得不錯再繼續,覺得不好我也不會像個死業務一樣對你死纏爛打!!
對我來說,你真的有心學才是重要!! (沒心的學生我也不想教)
我的MSN: xaialrlx@hotmail.com
有興趣就加我吧~~
時間地點還有費用就msn上談吧 ^^
對了~~我是台北人,你也住台北嗎?

參考資料 自己教英文經驗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120907188
玩過界?[本章字數:2445最新更新時間:2012-12-2321:

卻是一個不斷轟鳴的電鋸,一顆小小的頭顱卻詭異的出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dianaj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